湖北省茶叶

  • 湖北省产茶历史悠久,主要有宜昌宜红、恩施硒茶、英山云雾、武当道茶、赤壁羊楼洞等驰名公共品牌。今春湖北气温适宜,春茶时间长,茶叶产量丰收,但受疫情影响,春茶滞销情况较重,截至5月6日,全省茶叶主产区库存量达19600余吨。

  • 购买链接
  • 山茶油是我国特有的木本油脂,茶油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0%以上,油酸高达80%,富含蛋白质和A、B、D、E等维生素,其中油酸对于软化血管有较好功效,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等疾病。湖北油茶资源丰富,种植面积广,主产区主要有黄冈和咸宁等地。目前全省山茶油滞销2300余吨。

  • 购买链接
  • 刺梨是广西地区特有野生果子 ,世界稀有珍果,是中国长寿之乡广西乐业县“大石围天坑”周边高寒山区名贵特产。含有多种人体所需营养物质,是 维C之王、维P之王,备受广大群众喜爱。可用冰水、温开水或低度白酒、啤酒等稀释2-3倍或随口感调配后饮用。

  • 购买链接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