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兴安盟盟委书记张晓兵带队来访我校

2022.08 04

8月3日上午,兴安盟盟委书记张晓兵、兴安盟行署副盟长梁彦君一行来访我校,就推进盟校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我校校长孙其信、副校长田见晖会见了客人。

 

张晓兵首先对中国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兴安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内蒙古兴安盟与中国农业大学多个研究团队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2017年以来相继设立了研究生实践基地和多个教授工作站等合作平台,尤其在兴安盟自然资源管理与技术支撑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时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内蒙古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希望进一步借助学校在人才及智力等方面的优势,紧密围绕兴安盟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及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等领域,助力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其信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各项指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年来,我校在土地节约集约化利用和肉牛肉羊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兴安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我校将结合兴安盟实际需求,全力支持兴安盟发展。同时,希望兴安盟通过政策保证、创新机制、资金支持等为各项合作提供切实保障,全面落实好盟校合作各项内容。学校有信心在兴安盟盟委的关心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农大贡献。 

 

座谈中,田见晖、张晓兵等与会人员围绕盟校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兴安盟科技局、自然资源局、扎赉特旗有关负责人,我校社会服务处、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