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8 24

8月22日下午,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党员期末集中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社会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并集中学习塞罕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史舟花主持,社会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杜金昆结合暑期窗口期部门推进“抢工时、抓落实、促发展”情况,以《“两山理论”最好的践行事例——当代的塞罕坝精神》为题讲授党课。他谈到,塞罕坝地处河北省最北部、内蒙古高原浑善达克沙地南缘,半个多世纪以来,包括我校校友在内的三代塞罕坝人艰苦创业、接续奋斗,建成了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人工林场,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用实际行动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他强调,塞罕坝精神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同志都应该深刻领悟塞罕坝精神的重要内涵,大力弘扬并传承塞罕坝精神,学习塞罕坝林场建设者的凝聚力、忍耐力、创造力以及执行力;在工作上大力践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乡村全面振兴以及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史舟花代表支委会,在对党支部上半年工作认真自查梳理的基础上,通过ppt形式分别从党支部总体状况、党支部工作情况、盘点检视问题与整改措施、下半年工作安排四方面进行了汇报。杜金昆带头总结了自己的履职尽责情况,并表示:社会服务处作为连接学校与地方的桥梁,开展党支部活动更具备优势与新意,希望所有同志充分调动自身积极性和主动性,集思广益、整合资源,让支部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业务工作与支部工作更完美结合在一起。

 

支部成员逐一结合各自的理论学习情况,开展述学评学,并围绕党支部如何创建特色品牌活动等提出意见建议,研讨整改落实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