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中国农大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召开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

2022.04 22

4月20日下午,中国农大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在东区主楼513召开。校长、研究院院长孙其信,副校长、研究院副院长林万龙,副校长田见晖,研究院副院长左停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云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社会服务处处长兼研究院秘书长杜金昆汇报了研究院相关工作。会议研究了《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特聘高级研究员名单》,就研究院治理结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等相关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孙其信校长讲话

孙其信对研究院年度工作部署提出要求。他表示,研究院工作需坚持科学定位,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对标学校服务乡村振兴的任务,结合研究院特色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和内容,聚焦打造和凝炼学校服务乡村振兴的亮点工作。研究院要在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做好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二是做好乡村振兴实践、示范、模式总结和评估工作,讲好农大乡村振兴故事;三是做好“中国农大-腾讯为村乡村CEO培训计划”等具有农大特色的人才培训品牌;四是做好全国乡村振兴高校联盟秘书处工作。

国家农业科技战略研究院院长高旺盛、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处、社会服务处、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院副秘书长唐丽霞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