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处召开全体大会 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2.04 01

 3月31日下午,社会服务处召开全体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部门重点工作。会议由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主持。

会上,杜金昆首先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部署要求,并结合《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对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对口支援与对口合作、校地校企合作以及成果转化等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社会服务处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在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基础上,梳理形成部门党政工作要点清单,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和成果转化,打造服务乡村振兴农大样板;以服务乡村全面振兴为主线,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善作善为推动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和人才优势,完善“三院两站一体系”社会服务体系,组建教授服务团,推进成果转移转化,积极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拓展学校办学资源。他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基层、打开思路、发挥所长,做好做精社会服务与资源拓展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社会服务处和四川成都中农大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全体人员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