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中国农大召开2022年度定点帮扶工作部署会

2022.03 31

3月30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2022年度定点帮扶工作部署会在学校西区召开。副校长、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田见晖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校2021年度定点帮扶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相关部门负责人、挂职干部及在镇康县开展帮扶工作的教师代表就2022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田见晖对2021年学校各部门、学院及挂职干部克服疫情等困难,超额完成定点帮扶预期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一年,学校按照党中央、教育部的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发挥农业大学的优势,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一如既往地积极落实推进定点帮扶相关工作,他希望各部门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巩固帮扶成果,创新帮扶模式,保证定点帮扶工作高质量完成。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本科生院、财务处、社会服务处、后勤保障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团委、中国农业大学农村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工学院、人文与发展学院在镇康县开展相关工作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挂职干部、挂职驻村第一书记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