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2022.11 0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以及《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对拟转让科技成果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年11月9日起至2022年11月23日止。

项目简介:基于用电量分析的AGV小车充电控制方法及系统

知识产权变化:ZL 2021 1 0692833.9

本发明的基于用电量分析的AGV小车充电控制方法,第一步响应于分配的搬运任务,获取待搬运货物的预定特征信息和任务完成限时;第二步根据所述预定特征信息获取所述搬运任务的总用电量;第三步判断已有数量的AGV小车的可用总电量与所述总用电量之比是否小于预设的比例阈值;当所述可用总电量与所述总用电量之比小于预设的比例阈值时,根据预定的充电控制策略和所述任务完成限时对正在充电和要求充电的AGV小车进行慢充或者快充;当所述可用总电量与所述总用电量之比不小于预设的比例阈值时,对正在充电和要求充电的AGV小车进行慢充。

交易类型:专利权转让

交易方式:协议定价

拟转让价格:贰万元整

项目负责人:谷征

关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业务咨询,请联系社会服务处。

咨询电话:010-62730431;咨询邮箱:dlianhong@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