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2022.11 0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以及《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对拟转让科技成果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年11月7日起至2022年11月21日止。

项目简介:一种玉米籽粒清选损失监测系统及方法

知识产权编号:ZL 202011088576.X

本发明涉及一种玉米籽粒清选损失监测系统及方法,系统包括压电薄膜检测装置、电荷转电压放大模块、16位ADC、数据处理单片机、无线传输模块、数据接收单片机等。本发明采用卡尔曼滤波算法,通过大样本试验将传感单元获取的冲击信号进行调制,从而确定籽粒和杂余对传感单元冲击力度的区分阈值,保证了监测系统数据传输的实时性和稳定性。本发明操作简单,监测数据准确可靠,为大型收获装备智能控制系统研发提供了基础。

交易类型:技术(专利权)转让

交易方式:协议定价

拟转让价格:壹拾万元整

项目负责人:杜岳峰

关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业务咨询,请联系社会服务处。

咨询电话:010-62730431;咨询邮箱:dlianhong@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