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2022.11 1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以及《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对拟转让科技成果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年11月17日起至2022年12月1日止。

项目简介:

1、牛支原体环介导等温扩增检测试剂盒            

知识产权编号:(2020)新兽药证字35号

牛支原体环介导等温扩增检测试剂盒为国家一类新兽药。该试剂盒操作简单,仅需几百元的恒温加热器或水浴锅即可完成检测,检测结果可视化,肉眼可辨。灵敏度高,最低检测拷贝数可达10个拷贝。敏感性和特异性很好。并且,临床试验结果表明,牛支原体环介导等温扩增试剂盒检测方法敏感性高,优于PCR方法和病原分离鉴定方法,使用便捷,适合用于基层对牛支原体的检测和牛呼吸道疾病的临床诊断。

2、猪肺炎支原体等温扩增检测试剂盒

知识产权编号:(2019)新兽药证字56号

猪肺炎支原体等温扩增检测试剂盒为国家一类新兽药。该试剂盒操作简单,检测结果可视化,肉眼可辨。灵敏度高,敏感性和特异性好。并且,临床试验结果表明,猪肺炎支原体等温扩增检测试剂盒检测方法敏感性高,优于PCR方法和病原分离鉴定方法,使用便捷,适合用于基层对猪支原体的检测和猪呼吸道疾病的临床诊断。

交易类型:技术(技术秘密)实施许可

交易方式:协议定价

拟转让价格:柒拾万元整+提成

项目负责人:吴文学

关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业务咨询,请联系社会服务处。

咨询电话:010-62730431;咨询邮箱:dlianhong@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