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2021.03 3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以及《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对拟转让科技成果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3月30日起至2021年4月13日止。

项目简介:针对β伴大豆球蛋白β亚基的单克隆抗体及其应用  ZL201110414553.8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针对β伴大豆球蛋白β亚基的单克隆抗体及其应用。本发明提供了抗β拌大豆球蛋白β亚基单克隆抗体杂交瘤细胞株5C5,它的保藏编号CGMCC No.5555。本发明还提供了杂交瘤细胞株分泌的单克隆抗体。所述单克隆抗体可用于检测β伴大豆球蛋白。本发明提供的杂交瘤细胞株、单克隆抗体、试剂盒和检测方法如能推广应用,必将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交易类型:技术(专利权)转让

交易方式:协议定价

拟转让价格:伍万元整

项目负责人:马曦

关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业务咨询,请联系社会服务处。

咨询电话:010-62733796;咨询邮箱:dlianhong@cau.edu.cn。

对以上科技成果项目转让如有质疑,请于2021年4月13日16:00前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举报电话:010-62736727;举报邮箱:causs@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