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2021.03 2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以及《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对拟转让科技成果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3月25日起至2021年4月8日止。

项目简介:一种摆动式苗间锄草机械手  ZL201410255080.5

本发明属于现代智能农业装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智能锄草机器人的摆动式苗间锄草机械手。本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适用于不同土地的摆动式苗间锄草机械手,该摆动式苗间锄草机械手在不增加控制难度、且保证较大锄草覆盖率的条件下,减小了锄草机械手对土壤质地的要求。本发明采用槽凸轮机构,将液压马达或电机的连续旋转运动转化为往复摆动运动,使控制简易,硬件寿命增加;采用双面槽凸轮机构,通过设计双面槽凸轮轮廓曲线,使两把锄草刀同速对称运动,在保护区一定的情况下,保证了锄草刀在苗间的覆盖率;将旋转式锄草刀转变成摆动式锄草刀,减少锄草刀与土壤的相对运动,改善锄草刀工作状况;加工安装方便,实用性强。

交易类型:专利权转让

交易方式:协议定价

拟转让价格:捌万元整

项目联系人:张俊雄

关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业务咨询,请联系社会服务处。

咨询电话:010-62733796;咨询邮箱:dlianhong@cau.edu.cn。

对以上科技成果项目转让如有质疑,请于2021年4月8日16:00前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举报电话:010-62736727;举报邮箱:causs@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