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2021.03 24

3月24日上午,社会服务处召开双周三支部学习,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社会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韩保峰带头领学,从规划的启动、主要内容、指导思想及遵循原则等方面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纲要出台情况,并重点研读了第二篇章“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和第七篇“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部分内容。

支部书记杜金昆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纲要对今年的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具有全局性的指导意义,也是未来五到十年学校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他强调,一是我们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新的奋斗目标,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从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明确奋斗目标。二是我们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把好方向,把好政策,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增强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农大智慧。

社会服务处全体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