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内蒙古科技厅来访我校商谈校地合作

2020.09 11

 9月11日上午,副校长龚元石会见内蒙古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一行,探讨校地合作事宜。

冯家举从自然资源、科教状况、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内蒙古大力推进“科技兴蒙”行动,坚定不移的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希望与中国农大在人才、智力、成果等方面有效对接,共同推动创新型内蒙古建设,实现自治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龚元石代表学校对冯家举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中国农大作为“国字号”大学,愿意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面承担更大的使命和责任。他建议校地双方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创新合作机制,做好顶层设计,共同推进内蒙“科技兴蒙”行动落地见效。

座谈中,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内蒙古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外国专家局)处长何秀萍、内蒙古科技厅战略规划处处长刘爽与我校社会服务处、农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专家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