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来访我校商谈省校合作

2019.08 20

8月19日上午,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高一雷带队来我校访问,推进省校合作事宜。校长孙其信会见客人,副校长龚元石出席会见并与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龚元石代表学校对高一雷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省校合作要在符合国家关于河北发展战略规划前提下,围绕打造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建立中国农业大学国家绿色发展研究院等重点内容进行,并且要动员市场主体参加,发挥中国农业大学在河北省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高一雷表示,中国农大与河北的合作历史悠久,在国家乡村振兴大背景下,省校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要进行机制创新,提升校地合作活力,实现由科技合作转为乡村振兴全面合作。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段玲玲对省校合作框架协议的起草做了说明。中国农业大学在河北曲周、涿州、沽源等地的实验台站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实验台站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科技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及我校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思睿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