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学院乡村振兴行动汇报会

2019.07 09

7月5日下午,学院乡村振兴行动汇报会在西校区主楼7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龚元石出席会议。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主持会议。

会上,杜金昆介绍了学校围绕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的工作情况。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的乡村振兴行动规划、方案、内容与成效等方面情况。

龚元石对各学院在乡村振兴行动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系统梳理和总结学校服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取得的重要成果,加大宣传力度;三是要根据学校总体布局,尽快制定学院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四是要让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形成全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氛围与合力。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研项目处处处长兼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卜洪震、各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