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NEWS & EVENTS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信电学院召开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工作会

2019.07 22

 7月20日,正值“2019智慧农业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ICSaid 2019)”期间,我校信息与电气工学院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工作会在金码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周保平书记回顾了今年5月份来信电学院对接合作的情形,对信电学院为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学科建设、鼓励团队等给予支持。

我校信电学院院长高万林,副院长张漫、秦颖分别从学院与塔里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支援共建的角色定位、责任担当、问题导向、需求挖掘等方面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并在积极推进对口支援需求计划表中已列项目的进一步落实。信电学院参与对口支援共建的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事项的进展情况。

会议商定在双方原有对口支援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围绕塔里木大学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点申报、人工智能教室共建,课程资源共建共享、挂职干部选派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