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疆农业大学校长带队来访我校 签署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3-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科研院字号:[ ]

新疆农业大学校长蒋平安带队访问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并代表新疆农业大学与我校签署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龚元石代表学校欢迎蒋平安一行的到来。他表示,两校已经开展了多年、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此次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共同围绕新疆科技、农业发展重大需求做出的探索与努力,对推动国家发展、新疆地区发展,对实现两校互惠互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契机,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合作,携手谋划、努力作为,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

蒋平安代表新疆农业大学感谢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长期以来,中国农大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给予了新疆农大帮助与支持,对推动新疆地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机会,围绕国家发展重大需求,以新疆地区发展重大需求为着眼点,进一步加深、加强合作,以共建平台等方式推进双方人才培养质量、科学技术研究,实现协同共进发展。

双方围绕绿色农业发展、平台共建、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会上,龚元石和蒋平安还分别代表我校与新疆农业大学签署了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新疆农业大学科研管理处、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社会服务处兼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杜金昆,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曲周实验站站长江荣风,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办公室主任、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树川,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